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ようこそ☆本丸御殿ラジオ♪】1:主持人、亂舞

看文前的例行聲明:繁體字、刀劍亂舞乙女向、自設定有、刀劍男子中的人亂入有、擊破所有次元之壁、宇宙大爆炸性的OOC、幼稚園文體。不能接受請右上X是您的好朋友。

Let's Party!

**********

謹以此系列獻給我最喜歡的女聲優·永遠不能被取代的川上とも子さん。真想再看到她在遙祭2005的笑容啊……

妳好嗎?我們都很好喔,神子。最喜歡妳了!

**********

主要人物:

蛍:審神者。CV:釘宮理惠(銀魂神樂十年後)

小狐丸:審神者Pet。CV:近藤隆

每期的意外(?)來賓☆

**********

蛍&小狐丸:「ようこそ☆本丸御殿ラジオ♪」!

蛍:各位日安,我是乙女的良心,少女的正義使者,本丸編號1539的審神者·蛍~夜☆露☆死☆苦!這裡是揭穿你家刀劍的真面目的公開處刑地!還有各種醬釀的事情!

小狐丸:……おぬし様、開播第一集這樣的打招呼可以嗎?還有我們本丸什麼時候有編號了,小狐不知道啊!

蛍:Pet你好煩,お座り!

小狐丸:おぬし様、小狐不是犬O叉。

蛍:(啪的一聲)Pet沒看到工作人員在瞪你了嗎?快點自我介紹!

小狐丸:(嘆氣)各位好,我是擔任小狐丸的近藤(被摀住嘴)……各位好,我是三条家的小狐丸,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小但是很大喔!希望在聽的審神者都可以盡快遇到我。

蛍:ようこそ☆本丸御殿ラジオ第一集,始まるよ☆

【本丸音樂播放】

【控室】

蛍:第一次播放,我覺得我被背叛了,小狐!OOC馬上在開場出現是怎麼樣啊中之人!(抓住耳朵)

小狐丸:おぬし様、好痛好痛不要拉了 QAQ 嘛一不小心就會說出來了(爽朗笑)

蛍:(跟工作人員談話中)啊啊啊什麼?因為我們剛剛廢話太多所以整理時間這麼短?啊啊啊啊啊來不及了!小近不要神遊太虛!

【本丸音樂播放結束】

蛍:(微喘氣)歡迎回到「ようこそ☆本丸御殿ラジオ」!我是蛍☆(キラ☆音效)

小狐丸:(微喘氣)我是小狐丸,歡迎各位おぬし様的收聽。(イケメン音效)

蛍:現在用的竟然是傳說中的3D人頭麥克風喔!再怎麼輕微的聲音都可以完~整~的收錄,所以剛剛的聲音大家都聽到了吧(笑)!

小狐丸:其實是我跟おぬし様狂奔回控室的聲音喔。

蛍:啊啊,明天的討論版會出現什麼的腦洞呢,我突然有些期待(爆笑)。

小狐丸:審神者們,真是一群了不起的生物呢,從各方面來說。不知道初始刀們怎麼應付的,辛苦了(鞠躬)。

蛍:這傢伙剛剛鞠躬了,我們是電台放送,聽眾誰看得到啊!還有把我們說成什麼了,Pet。對了,說到初始刀嘛,我剛好帶了我們家的☆那☆一☆位☆喔!

小狐丸:(假裝吃驚)喔喔喔,那一位嗎!

蛍:是的!來吧,請各位歡迎大家心目中最想疼愛的刀劍男子第一名!

小狐丸:激起各位不知道自身存在的母性的那一位!

【本丸音樂播放】

?:……果然是仿品,所以才會得到憐憫吧。不要浪費你們的心思在我身上。(沉默五秒鐘)

(爽朗聲)各位好,我是山姥切國廣,一點都不陰暗也不會長蘑菇!請多指教!

【本丸音樂播放結束】

蛍:(爆笑捶桌子中)我就說嘛!想暴露他的真面目超級久了!

小狐丸: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嗎,おぬし様。

蛍:嘛,某種程度上也是吧。來吧,被被,開始你的宣言!

山姥切:……雖然一點都不陰暗也不會長蘑菇,可是「被被」這個暱稱還真是(苦笑)。話說我也是被鍛煉出來的名刀,雖然是借用了神話中的名字,但是正代表了刀匠對我的期盼,不是嗎?為什麼會設定成這樣,大熱天的還要披著這塊布到處跑,下面又是洋服,就算是刀劍也會熱啊!還有臉只能露出一半,我也想要帥氣啊!

小狐丸:(拍拍)辛苦了,山姥切殿。

蛍:真的很心酸呢,每次都要維持那個設定,想當初只有我跟他的時候,剛好是夏天,第一天晚上他直接問我「主上,可以換衣服嗎?好熱!」我真的被嚇到了,跟之前從其他本丸接觸到的訊息完全不一樣!

山姥切:(笑)話說回來,我倒是比較好奇主上選擇我當初始刀的原因?

蛍:(即答)顏跟聲音(爆笑)。還有想知道把布拿走會怎麼樣。下面是美少年啊!

山姥切:果然如此,我也是這樣想的。當初看到主上就覺得「啊,這位應該會選我呢」。

小狐丸:嘛,おぬし様的確是這樣的人呢。因為裡面是O野君----

蛍&山姥切:(爆笑)

蛍:完全戳破我心思的製作組(笑)。

山姥切:我們要對抗的,是這個只看顏還有聽聲音的世界,不是溯行軍!

小狐丸:這種話從你的嘴巴裡面說出來,異常的沒有說服力啊,山姥切殿(爽朗笑)。

山姥切:彼此彼此,小狐丸殿(爽朗笑)。

蛍:……有種在看著兩個勝利組互相誇獎的感覺是怎樣?

小狐丸&山姥切:主上多慮了(爽朗笑)。

蛍:嘛我是無所謂,你們回去不要被圍毆就好了。到時候手入費自己付唷~

山姥切:(急)各位刀劍男子都有各自的帥氣呢。

小狐丸:畢竟是我們的同僚,也有羨慕對方所擁有的能力。

蛍:比如說被被那個令人悲傷的生存值?

山姥切:主上,我覺得我剛剛中傷了(可疑的喘息)。

小狐丸:喔喔喔!山姥切殿完全利用人頭麥克風的優勢攻擊!

蛍:給我停止!我們不是深夜禁斷放送,不準現在玩那個梗!(啪的一聲)

小狐丸:……おぬし様、山姥切君真的要手入了……(嘆氣)

蛍:所以我說那個令人悲傷的生存值……等等用陣法傳送回去好了(嘆息)。

小狐丸:這就是所謂的帥不過三秒?

蛍:果然是我們家本丸良心跟正常人(?)呢,Pet。

小狐丸: 只是我的本分,おぬし様。說起來,放送時間快要到了?

蛍:不如說是腳本家(作者)沒有梗了。

小狐丸:第一次放送,各位會體諒的,請放心, おぬし様。

蛍:(打起精神)感謝各位今天的收聽!還請各位多多關照這個嬰兒節目(笑)。

小狐丸:非常期待各位的投稿還有疑問!下週的特別來賓是……這一位!

【?:如果是主命的話……!】

蛍:非常明顯是誰了吧?(笑)想知道他不為人知的醬釀嗎?想讓他公開做什麼嗎?請來信吧!但是會被過濾唷,諸君!那麼,今天的放送就先到這裡,我是審神者蛍☆

小狐丸:祝各位おぬし様武運昌隆,我是小狐丸。

蛍& 小狐丸:請各位再度光臨「ようこそ☆本丸御殿ラジオ♪」!

**********

小狐丸:第一次的放送,來賓就重傷要手入……(嘆息)

蛍:沒辦法,讓他繼續下去我們可能直接被停撥(苦笑)

小狐丸:(江雪調)真是令人悲傷啊……

**********

後記:

我又寫了什麼(神智不清)

說「想知道他不為人知的醬釀嗎?想讓他公開做什麼嗎?請來信吧!」是真的喔!請各位盡情的留言吧☆

拜託了 QAQ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