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正義の味方】其之壹 ·「現」

看文前的例行聲明:

繁體字、刀劍亂舞乙女向、暗黑本丸、自設定有、精神汙染、有些劇情需要OOC、些許瑪麗蘇、幼稚園文體。

BGM:Blind Justice/The Epic of Zecktbach

Ready Go↓

**********

「又是霧。」穿著唐紅小桂,披著紺色陣羽織的黑色短髮少女搖了搖頭,打了個響指,原本隱藏在層層白氣後的舊式宅邸鮮然出現在眼前。「就不能換個新梗嗎?每次都是用霧,真以為這樣就找不到了?」

「想必是為了氛圍吧,主上。」離她不遠處,身着深藍色狩衣的男子以扇掩面而笑。「魍魎之物,自古以來喜以迷霧惑人哪。」語罷,扇子化為利刃,刺向後方無聲無息接近的妖物,將其化為塵土。

「說起來,這外面也太多這些東西了吧?」白髮金眸的男子從後面的大樹顯現翻身而下,腳以狩衣男子尚未回刃的刀為踏板,俐落的解決了另一個想要靠近少女的妖物。

「暗墮之地,沒有什麼是稀奇的。」少女揮了揮手,彷彿沒有注意到剛才的刀光劍影。「到現在還不習慣嗎?三日月,鶴丸。」

「嘛,被付了薪水就要好好工作呢。」三日月笑著,眼神卻死死釘住一旁的鶴丸。「五条。沒有下一次了。」

「小氣鬼。」鶴丸扮了個鬼臉。「出場就是要講求驚喜!」

「天下五劍最美非浪得虛名。」

「哼哼,實戰經驗只有一次的傢伙沒資格說我。」

眼看兩人有開始內鬨的趨勢,穿著軍服的藍髮青年嘆了一口氣,揉揉太陽穴,介入其間。

「現在不是置氣的時候。諸君,主上都已經進去了,我們還是跟上吧。」

**********

踏入宅邸內,死一般的寂靜迎接了主從四人。廣大的空間內,可使用的屋敷全數緊閉,用南京錠牢牢鎖住。

「是要防止【入侵】,或是要防止【出走】呢……」少女垂眼呢喃,唇角勾起一絲諷刺的笑容。「看來,的確是要【肅清】了。」

「一期。」她抬起頭,將藍髮青年喚至身前。「開始吧。」

「御意。」他向同儕比了手勢,三人迅速的散開,將宅邸包圍住。

「奉時空政府之令,此本丸已嚴重違反【審神者及付喪神管理條例】,多次警示皆無回應,將此本丸審神者拘提到案----」

少女尚未將在空氣中具現化的公文朗讀完畢,眼前緊閉的書院造大門突然爆開,一股黑霧迎面而來----

----隨即被透明的結界擋住,發出霹靂啪啦的聲音,而後散去,現出一個身着濡衣,白髮如雪,赤紅雙眼的女人。她的眼神渙散,身體似乎不受控制的左右搖擺。

而從她後面蜂湧而出的,是大量已暗墮或半暗墮的刀劍男子,鋪天蓋地而來。

「----及其刀劍全數碎刀----」

她再度勾起笑容,揮手揚袖仿如行雲流水。

半空中的文字化為各式刀劍,迅速的向前而去。

「 不從者,斬立決。 」

**********

不久後,一場單方面的【肅清】結束了。

失去了主人靈力的本丸快速的崩塌,最後化為虛無。

白髮紅眼的前審神者半跪坐在地上,被三位付喪神圍繞著,虛弱的眼神飄向背對她的的少女。

「……妳的……名字……?」

「……妳的本丸情況特殊,我會上報。」她頓了頓,沒有直接回答。「妳在這裡的時日也不久了,告訴妳也無妨。」

「澪。

她半轉身,露出如同市松人偶般精緻的面貌。

「我的名字,天倉澪。」

**********

後記:

1. 生存確認作,其實老早該扔出來的。

2. 是的,的確是「那位」天倉澪,至於我採用的是那個ED之後會慢慢揭曉(?)。

3. 基本上是個虐文系列,虐的是那一邊,看各位如何看就是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