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2016新企劃預告】


所有的一切都是跟某位姬友腦洞。放心,我能tag妳的時候妳馬上上來了kkkkkkkkkk

**********

「再怎麼樣也不需要你犧牲!」

粟田口一期一振吉光、一生中最悲憤的怒吼。

「哥哥,我已經十八歲了。」

粟田口前田藤四郎、微微一笑。

「已經是大人了喔?」

**********

「開什麼玩笑,跟國民弟弟假結婚?!這是犯罪啊!犯罪!他只是年齡上成年而已!」

深夜中,穿著白色婚紗的女子狂奔在馬路上。

「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鬼為什麼會有直升機追著我!還有那個打光是怎麼一回事!

「我可以深刻的表示遺憾與拒絕之意嗎!」

**********

【我「被」結婚了 _(:з」∠)_ 】

2016年、春天。

「把那個抬頭去掉。」

少年溫柔但是堅定的聲音響起。

「是【請嫁給我,はい or Yes?】。」



「…………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!為什麼是はい or Y…………」

Chu♡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