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青年介護手冊】第一章

看文前的例行聲明:

呼應@朝花醬。的「穿越為人」企劃 ( ´▽` )ノ
https://asakachyann.lofter.com/post/1d42647f_9511bc0

繁體字、刀劍亂舞乙女向、自設定有、有些劇情需要OOC、也許瑪麗蘇、幼稚園文體。傻白歡樂走向。不能接受請右上X是您的好朋友。

主題曲:女々しくて/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(金爆)

**********

這樣的男人竟然可以存活在社會上,然後到目前為止安然無恙的活著,沒有被人抓去蓋布袋或是變成消波塊,根本就是宇宙的奇蹟。

……不,他可以進入她所在的跨國集團上班,比火星人還有冥王星人一起聯手攻打地球的機率還要低。

但是他仍然打破所有的障礙,確實的存在著。

雖然之前女性的三高男理想已經被肉食草食雜食男們取代,但是要找到他這樣類型的也很困難。

神田十四郎真守,因為名字太長被人直接連姓也忽略,直接叫“Toshi”,是各種意味上來說的路人。三平:身高平、顏值平、學歷平。

……是說什麼時代了還取這種名字!好吧他據說是京都人(說好的京腔呢?),也許是某個沒落公卿的後代。可是十四郎是怎麼一回事?當初入社的時候,明明介紹自己是獨子啊?難道他的父母是銀他媽的粉絲嗎?可是時間點也不對啊,那個時代應該是「王家的紋章」……

想到這裡她不禁打了個冷顫。

那樣應該會更糟糕。

DQN的名字果然會影響到人也變成DQN嗎……或許DQN跟三平的屬性也不是他的錯。

但是!他做事可以從頭錯到尾,沒有什麼進步,只會持續他的KY(「下次一定會做得很完美的啊哈哈哈!」),簡直無法忍受啊!本來以為他會是試用期過後,第一批被放生的,沒想到他竟然通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。

然後……

然後當了她的下屬。

「部長,我可以拒絕嗎!」得知消息的那一天,她終於無法忍受的踹開了自己上司的門。

「我忍了三個月!三 個 月!同僚們每天都因為他的錯誤哭泣!拜他所賜,這段期間我的加班時數也增加了!您想要迂迴的讓我辭職也請不要這樣!」

「哈哈哈,果然被發現了嗎……等等久世君請妳把那個紙鎮放下來,我在開玩笑!開玩笑!」部長終於露出了害怕的神情。「他是個新人啊,給他一些機會吧?」

「……您跟他有/特/殊/性/關係嗎。」

「……久世君,請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。」部長苦笑著。「用人,也是要看到他未來的可塑性唷?也許,妳是直接對應他,所以只能看到缺點,但是,他可是有種業務需要的魅力的人,會讓客人不自禁的想要跟他做生意。卡利斯馬、卡利斯馬。」

「……我果然還是打通電話給部長夫人。」

「久世君!久世殿啊我會好好說他的,我人生的請求了拜託把電話放下來!」

**********

刀劍亂舞這個遊戲,說白了,就是將刀劍擬人化,然後砍怪升級的遊戲。

久世乙葉並不會坦白的說,她會玩這個遊戲純粹是打(情)發(緒)時(發)間(洩)的一部分之一。在成為課長後,可以像以前一樣徹夜玩Bio Hazard盡情享受砍喪/殭屍的時間沒有了,只好玩這個沒有什麼壓力的打怪升級遊戲。

她並不是一個有著鍛刀運的人:玩家們哀號的1:30在重複幾次後,她果然的放棄鍛刀,隨緣,let it go。

這邊就要講到她的撿刀運了。

刀劍玩家之中有一說,沒有鍊刀運必有撿刀運;而她表示,她承受了宇宙的惡意,她撿刀雖然這裡那裡有撿到,但是都比不上一把完全狀況外的刀:和泉守兼定。

他的拾獲率,是80%以上。

跟蹤狂差不多也是這個樣子吧?

只要撿到,一定自稱流行刀,但是實際上年齡是所有刀劍中的幼兒。臉雖然好看,但是在各種方面來說都是個超級殘念的傢伙。

「殘念STK刀」是她幫他取的外號。撿到的數字已經滿出了她的刀劍部屋,全部塞(?)在受取箱裡面,唯一的好處是急需玉鋼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。

「啊咧?」乙葉迅速的滑過刀帳。現在缺玉鋼,可是她收集的殘念STK刀不見了?

不要逼她刀解光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她有些呈現半崩潰的倚靠在休息室的牆邊。

「前輩、沒想到會玩這個遊戲呢。」

背後出現的聲音讓她一驚。

「……神田君。」她「啪」一聲合上手機。「沒有人告訴過你,偷看別人的手機很不禮貌嗎?」

「本大爺……咳,我不小心……對、不小心看到的!」神田十四郎真守雙手合十道歉。「看到前輩有些苦擾的樣子,所以……」

「你也玩這個遊戲?」乙葉挑眉。「真沒有想到呢。」

「嘛」。神田曖昧的應了一聲。「我知道在同期的女孩子之間很流行……常常聽到她們小聲討論呢。吶、這裡面、前輩有喜歡的刀(おとこ)嗎?」

「這個啊……」乙葉綻放出了笑容。「難得神田君這麼親切的關心我,不回答好像太不近人情。喜歡的有很多,不過我知道最討厭的是那一把喔。

「和泉守兼定!」

宛如約定好的一般,午後上班的鐘聲響起。

「我先回去了,神田君。」乙葉頭也不回的向他揮手。「不要遲到了,下午有月會。」

神田十四郎真守、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,慢慢化為灰燼。

**********

後記:本來跟姬友說好要短篇的(眼神死)

TBC?(笑)

請投餵饑餓的作者,十分感激!作者怕痛所以請溫柔一點。感謝各位(鞠躬)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