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愛 / 錯】盲目

看文前的例行聲明:繁體字、刀劍亂舞乙女向。轉世有。本篇我流科幻設定。幼稚園文體。玻璃渣渣渣走向。不能接受請右上X是您的好朋友。


CP:鶴嬸


BGM:Idol Talk/Fiona Apple x 新居昭乃


系列主題曲:ONE〜この世が果てても離れない〜/DAY-BREAK


**********


所有的情感,都是化學反應。


它們都是外在或內在因素,造成大腦釋放出的多巴胺跟血清素造成的。當然過程更複雜些,但基礎就是如此。


愛一個人,恨一個人,多麼簡單,多麼複雜。


但是秘密被破解之後,什麼都不算數了。


她很久以前就發覺了,所以這部分的知覺她自願讓政府關掉----不像幾百年前人類簡單暴力的腦前葉切割術,現在的醫學老早就進步到可以自由的控制人體基因表現,關掉情緒的開關,根本不算什麼事。


她是討厭麻煩事情的人,自然而然覺得情感影響判斷力與最終最好的結果。說她冷酷無情無義,她認為是稱讚。


過去人類過份的情感,造成多大的傷害啊。


七大罪之源,滅絕了之後,多好呢。


**********


她的丈夫告訴她,他對她一見鍾情。


還在受情感控制的可憐人啊。


她多次拒絕,只引來他更猛烈的攻勢。明白的告訴他,她的情感機關是自主關閉的,他也無所謂。進一步告訴他,她不會有子嗣,他表示兩人世界更好。


「真愛會征服一切!」他當時信誓旦旦的表示。「直到妳說好為止,我不會放棄的!」


真是可悲可歎的人哪。


沒有辦法阻止他,只好加入他玩家家酒遊戲。


跟他結婚的生活,情感完全使用模擬,他也不在意。親吻、擁抱、甚至閨中事,她完全照著指南進行。他樂在其中,她用計時來娛樂自己。


天衣無縫到所有人都認為他們是模範夫妻。


自欺欺人的遊戲,繼續陪他玩下去吧。


這可是難得自願的標本,就看他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,然後,崩潰。


她微笑著親吻出門上班的他。


「我愛你。」


**********


後記:花式虐鶴 ╮(╯▽╰)╭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