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年乙女向。目前刀劍沼澤。
其処にロマンが有るのかしら。

【本家審神者設定】

螢(ほたる)
聲音:釘宮理惠(銀魂十年後神樂聲音)

彈性工作的社會菁英 (?)

長期疲勞症候群的重要主管職。體弱多病,萬年蒼白狀況。鮑伯黑短髮,娃娃臉。身材路人。挑食偏食,為了吃飯跟光忠廚娘吵架過,輸了。被逼進食會呈現生無可戀的狀態。

「歐派?那種東西不是用擠的嗎?」

宇宙級顏控、路癡、毒舌、吐槽役擔當。因為會出現令人無言的「我覺得我們電波好像很合,做朋友?」,暱稱是「四次元」。

不自覺有很高的靈力值(家族遺傳),聽到政府說用點頭腦可以賺外快就傻傻被釣魚進去開始賣命的生活。長期疲勞跟體弱多病也是因為不懂得如何使用靈力,常常會被奇怪的東西借去/纏上用導致體虛。現在因為有Papa跟太郎葛格在所以好多了,但仍然是本丸蹲(寢殿棉被)居多。

初始刀是山姥切。

對一期一振一見鍾情,因為月森蓮。因為一期用不撿刀/煉刀表示對她的感情(?),理解不能,所以目前一期被冷凍庫存了,偶爾需要的時候(演練場)才會放出來遛遛。相愛相殺(?)的一對(?)。真心疼愛短刀們跟狐球(真的當寵物,因為現世養了很多狗)。

Papa是生父、太郎是可以依賴的葛格、光忠是廚娘(會一起廚筆頭)、玩耍(睡午覺)的夥伴們是短刀們、談人生是Aniki、工作上最信賴主命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蛍火·Mär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